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和盛佳周末“三礼巨献 惠全城”

东莞和盛佳周末“三礼巨献 惠全城”

2012-04-13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多雨的四月,清新而又圆润,点点水珠在枝叶上舞动着四月的激情,投身自然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感受那雨后阳光的惬意。

时近“五一”,做为前站的四月同样是“惠”不可挡,为了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四月的激情,体验到“五一”的前奏,东莞和盛佳特在“五一”来临之际推出“感恩百万,购车劲享三重豪礼”巨献活动,同时在4月15日,本周周末举行“三礼巨献,惠全城”优惠促销活动,我们也为订车的您提供了更实惠、更优越的优惠政策,活动优惠仅限当天,现场绝对您满意而归。

古人曰:“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为了让您感受到我们挚诚的“情义”,4月15日我们送您不一样的“鹅毛”,并为您提供实惠,合理,优越的购车条件,让您购的开心,购的舒心,购得满意。

东莞和盛佳周末“三礼巨献 惠全城”

“三礼巨献,惠全城”

进店有礼:凡当天到店参加试乘试驾客户可获赠精美餐具一套或旅游三件套一份。

订L3有礼:凡当天到店订购L3可获赠多功能蒸锅或洋娃娃一个,同时还有机会获得IPad2及IPhone4S抽奖名额一个。

订G6有礼:凡当天到店订购G6可获得高压锅、微波炉、五一长假游及3888元大礼包抽奖名额一个。

感恩礼:庆转网成功,活动当天可享受F3零利润抛售

买车不是梦想,东莞和盛佳为您的购车之路提供最舒心、最实惠的保障。我用心,您满意,我们将秉承“为客户服务而感到骄傲”的服务理念,力求为您的用车生活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四月购车去那里,东莞和盛佳等着您!豪礼相送,只因有您!38875258请记住它,它会改变您的生活。

东莞市和盛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3887525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广深高速东莞市区出口处(盛嘉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