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低仅售7.63万 四款1.5升热销车型导购

最低仅售7.63万 四款1.5升热销车型导购

2008-11-06 07: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购车中选择适当的排量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市场上1.5-2.0排量就是购车的重点区域。1.5L排量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占据一定优势外,同时其价格大都在7-12万之间,这样的价格区间对于初次购车的都市年轻白领来讲,是最合理的。广州本田思域、新飞度、长安马自达2劲翔以及长安铃木雨燕这四款车,在品质和价位上均是购车的首选。具体的价位和车型如下:

广州本田思迪

因新款思迪即将上市销售,先行在售的老款车型在降价清库的同时其在各家4S店内的库存也在逐步减少,每家店仅有2-3款车型尚有库存。而1.5L思迪优惠幅度也进一步扩大,其中1.5自动舒适和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1.3万,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4S店已基本不再接受消费者对老款思迪的预订。

编辑点评:08款思迪在油耗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新款提升了全车配置和安全性,总体的性价比更高,标准型的价格也不足9万元,而全新款的思迪也将于不久正式推出,现在购买正是性价比最佳的时机。

车型介绍:08款思迪除保持了一贯“安全、环保、节能”的突出优势外,无论从观感体验到驾乘感受,还是从零件设计到参数调校,都将“舒适”与“驾趣”完美结合,成为一款更贴近生活的“先进•优质•都市 家庭轿车”,此外,在内饰上08款思迪也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增加了驾驶席侧的集中控制门锁,更为方便、安全;同时配备了AUX接口,可以让用户自在享受喜爱的音乐,营造愉悦的车内氛围;后排座椅采用了高度可调的头枕,充分确保用户的乘坐舒适性。

广州本田新飞度

据北京地区广州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1.5L车型最多可优惠4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但颜色不全。消费者订购个别款色需要等待15天左右方能提车。另外店内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新飞度。

编辑点评:从老款飞度到飞度型动派,再到目前新款车型,经过换代和改进,新飞度成为了同级别车中最具明星气质和运动感的紧凑型车。整车的空间更加宽敞,配置更丰富,安全性能上更有保障,同时也被誉为最具改装潜力的车型。

车型介绍:新飞度在前脸造型上,倒梯形的水箱格栅融入了充满Honda创意的六边形设计特征,再次统一了本田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和后翼子板的凸面也增添了不少视觉厚重感。而且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新款飞度车身尺寸长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 mm,轴距扩大了50mm。在内饰造型方面,新飞度的座椅则采用了国内消费者偏爱的浅色调。

在发动机上,新飞度配备的仍然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在安全方面,新飞度的前部吸能区设计采用与新雅阁类似的两个独特的Y字形结构,可以有效的将正面撞击的能量进行均匀分配,而且全系列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提示装置、带预张紧力的前座椅安全带,1.5升车型还标配带有乘员姿势检知系统(OPDS)的侧气囊,豪华运动版则配有侧气帘。

长安马自达2劲翔

目前,三厢马自达2劲翔全系车型在北京地区的各4S店内均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1.5L四款车型除1.5手动豪华型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供应。购车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厂家赠送的原厂汽车装饰。

编辑点评:马自达2劲翔的空间在四款车中最为明显,车身外观独特的流线型设计让它在任何地方都显得扎眼。内饰可爱的卡通造型则更适合女性驾驶者,在乘坐舒适性和油耗方面劲翔同样有不俗的表现。

车型介绍:Mazda2劲翔 充分考虑节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保护大气层,从而达到低油耗和清洁尾气排放的效果,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污染。Mazda2劲翔 1.3L最低油耗4.9L/100km,1.5L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准;同时Mazda2劲翔优异的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在内饰设计上,Mazda2劲翔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和亚光、高质感压花工艺,以及利用配制在各处的银色装饰等,营造出崭新、高品质的内部空间。避免手指碰触到接缝处可能产生不适感,因而采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充分考虑了乘坐感受而在缝制及褶皱工艺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体现了卓越的质感更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性。

长安铃木雨燕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长安铃木雨燕1.5L三款车优惠幅度从5500元-6000元不等,其中1.5手动炫锐版优惠后已经不足8万元,仅售7.63万。目前4S店内款式和颜色都较为齐全,现在消费者在店内提现车的话,还有一部分装饰赠送,具体可到店了解雨燕购车详情。

编辑点评:新雨燕无论从外观、款色、空间和驾驶感受方面都更偏重女性化,而1.5L排量大大弥补了1.3L动力不足的缺点,同时在外观上也有更好的改观,是都市女性购车的首选。

车型介绍:新雨燕采用了M15A的VVT引擎,散热好,功率高,最高时速达175KM/H,非常适合居家旅行。安全性能上,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滚翻测试中,达到世界A级车的高安全水平。运动感更为浓厚的雨燕1.5超炫版,最显著变化就是在增加了扰流尾翼,通过减少车辆尾部升力,加强车辆过弯时后轮的抓地力,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这一精心改动让雨燕如虎添翼,更富运动激情。

(编辑 金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