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众意吉利熊猫自由舰远景团购最高优惠1万

众意吉利熊猫自由舰远景团购最高优惠1万

2010-04-20 12: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倩倩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更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河北众意吉利汽车的大力支持,本站记者在河北众意吉利汽车4S旗舰店市场部了解到,河北众意将于4月25日上午10点举行一次盛大空前、史无前例的团购大优惠活动。团购无底价,根据团购报名人数,团购当日将公布团购最低价格,前所未有的最低售价绝对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参加团购的车型主要有吉利熊猫、吉利自由舰、吉利远景。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团购优惠幅度可达万元,机会宝贵,不容错过!此外凡到店者均可获赠河北众意吉利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河北众意还在活动当天准备了冷饮及甜点,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尽情享受团购给你带来的乐趣。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311-85667977和河北众意4S店取得联系进行团购报名,特别提醒,报名自即日起到4月24日上午12点截至。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哦!

让我们看一下这几款参与团购的车型:

吉利熊猫采用“工程仿生”手法进行设计,外形犹如国宝熊猫,神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造型憨态可掬,着实招人喜爱,驿动你心。自从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后,吉利熊猫被称为“小车中的沃尔沃”,45.3分的碰撞成绩让熊猫成为目前国内最安全的小车。配有6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等安全装置,发动机方面采用1.3L引擎,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据介绍,这款MR479Q发动机是由吉利控股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开发的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电喷式王牌动力。吉利熊猫有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最大功率为63千瓦,吉利熊猫可以用经典仿生、中英动力、安全之王、自在空间、轻灵操控、精湛工艺等几方面概括,是一款超性价比的时尚、安全小车。

吉利自由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经典发动机MR479A,配以JL148变速箱,换挡轻便顺畅,发动机运转平顺,油耗经济。全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等,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便捷;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则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加上价格这把利刃,自由舰在市场非常具有杀伤力。自由舰的高性价比是吉利自由舰近年来市场销量的保证。据吉利销售公司介绍,自2005年4月自由舰上市以来,一直领跑我国1.3L排量汽车市场,截止目前吉利自由舰销售总量已突破50万辆,2009年吉利自由舰蝉联1.3L销量冠军,一直稳居销量霸主的宝座。50万客户不仅见证了吉利汽车快速发展的几年,也见证了自由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50万用户的选择,50万人的认可。50万人的吉利。

1.5远景综合百公里油耗6.05升,是同排量中最省油的车。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活动的结果在北京公布,984个车型的市郊油耗、市区油耗、综合油耗等三种工况的油耗一览无余,用户挑选低油耗的车子也有了很权威的依据。从数据来看,1.5升排量的吉利远景在同排量中是最省油的:以最具参考价值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例,1.5远景的油耗仅为6.05升!被业内人士誉为“节油王”。

作为吉利的高端车型,远景系列有着吉利的各项高端技术,其性能方面远远超过其他同价位车,吉利远景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型的首选车型。远景1.5L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采用的CVVT技术、塑料进气管、全铝缸体、包含CVVT功能模块的先进电控系统等4大先进技术不仅保障了其高效率,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燃油效率,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最大功率可达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800rpm,兼顾了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5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4月9日燕赵都市报汽车文化节上,远景智能导航版以其高科技的配置亮相石家庄,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和青睐。河北众意还透露:这款远景智能导航版的车型也将参加本次团购活动,优惠幅度可得万元,天大的优惠,值此一次的大优惠,大让利。

河北众意吉利旗舰店此次组织的团购活动让利幅度是史无前例绝无仅有的。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速与河北众意吉利旗舰店取得联系,您可致电0311-85667977进行团购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为4月24日上午12点

相关经销商:
河北众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北大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东西200米
销售热线:0311-85662811

(编辑 王倩倩)

分享到:
关注吉利全球鹰熊猫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