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仁孚南星4月14日-4月15日举办精选车展

仁孚南星4月14日-4月15日举办精选车展

2012-04-13 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南区最大的也是最强实力合作伙伴,仁孚(中国)一直以“为顾客提供卓越服务”为理念,不断创新,不断进步,致力于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奔驰的优质产品。为答谢新老顾客对仁孚(中国)的长期关爱,仁孚集团于414-15日将在其第21家分店——仁孚南星开展梅赛德斯-奔驰全系精选车展。车展当日将推出准10台奔驰准零公里试驾车,所有车型均可享受超低优惠价格,数量有限,仅供2日,抢到就赚到!售完即止。

活动当天,仁孚南星还将针对店内其他新车,推出大幅优惠政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假如你正预备购置一辆奔驰车,那么414-15日的仁孚(中国)精选车展就将是一次抢购机会!

誉尊贵,誉实际。您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仁孚南星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

仁孚南星4月14日-4月15日举办精选车展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