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北欧旋风袭穗 萨博60周年9-5纪念版贴地抵达

北欧旋风袭穗 萨博60周年9-5纪念版贴地抵达

2007-09-14 10:55 来源:网上车市广州版 编辑:小谢 11:00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作为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60周年的献礼之作,Saab萨博集合旗下9-3和9-5两大产品阵营,推出60周年纪念版车型。别具一格的内外饰设计,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柔和雅致的色彩透射着北欧冰原的清新。从7月中旬起,中国的消费者就可以亲临Saab萨博专营店,感受60周年纪念版车型挟卷而来的“冰蓝旋风”。 本网站前段时间刚报导过saab萨博60周年9-3纪念版的交车仪式,昨日,小编再次经过萨博店的时候,发现全新的60周年9-5纪念版也已经抵达广州了,并且对其进行了一番详细的实拍。据了解,目前该车的售价是48.9万元

萨博60周年纪念版特有的徽标

始终坚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Saab萨博携其 9-3 9-5系列60周年纪念版为消费者带来更上乘的配置,包括Saab 9-3运动轿车(Vector)、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和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Vector)在内的四款纪念车型配备了更多别有Saab萨博风味的装饰,将Saab萨博汽车成立60周年的喜悦传递予中国消费者共享。上海通用同时公布了4款纪念版车型的售价:Saab 9-3运动轿车(Vector)和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纪念版车型的价格分别为43.9万和64.5万,仅比常规车型略升1万元;而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和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Vector)纪念版则保持与常规车型同价。对于热爱Saab萨博的车迷来说,无疑是Saab萨博呈现的又一诚挚嘉礼。

全黑真皮内饰,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真皮座椅镶有Saab萨博标徽,座椅的针线采用了外凸式针法
独特的“冰湖蓝”色金属漆和双5辐17英寸合金轮毂是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 60周年纪念版的点睛之笔。宁静而灵动不凡的“冰湖蓝”色调令人遥想起北欧的冰原,是Saab萨博区别于其它车型的突出标志。内饰以深沉典雅的深黑色为主题,秉承其一贯的“细节处彰显与众不同”。真皮包裹的前排运动座椅在靠背上方点缀着鲜明的Saab萨博徽标图案,所有座椅均带有灰色皮嵌饰,与大块的深黑色形成反差,座椅和车门扶手饰有灰色的整齐线迹。深黑色仪表板简约凝练,门饰板和通风孔控制旋钮则采用了亚光镀铬装饰。令人惊喜的是,灰色滚边的黑色地毯将作为标配提供,使整个内饰空间显得更为和谐。

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车型锦衣上身,60年的点滴精彩润入其中。Saab萨博一向以拥有忠诚度极高的拥趸为傲,此次一力打造全系60周年纪念版车型,既是对品牌本身的献礼,又是对长期以来支持Saab萨博的爱好者的一种回馈。 无论是时尚灵动的轿跑车,自由驰骋的敞篷车,还是定义都市新休旅生活的多功能运动轿车,全力满足不同车主人群的需要。

萨博95的强涡轮增压型有在5500转时186.4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1900转的最大扭矩。通过电子限速使极速控制在250Km/h,0-100Km的加速时间为8.2s。但其设计理念追求的是在中速时的快速提速能力。Aero的发动机使其在斜坡、转角和弯道时的精准操控性强于Arc。配备调低的运动型底盘,使高速时的行驶稳定性得到提高。主动安全头枕等专有配备确保安全系数。与Arc不同点是多了ESP稳定电子程序、运动型方向盘、排挡杆及手刹拉杆、前排坐椅保证通风,以及十辐合金轮圈,225/451TIN跑胎。 从60年前第一辆Saab萨博汽车下线之时起,激情驾驭和执着追求就一直是Saab萨博的信念所在。上海通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的引进让中国的消费者感受到原汁原味的Saab萨博之风,近距离体验Saab萨博独立而创新的品牌精神,与全球车迷共襄Saab萨博60周年。Saab萨博60周年庆典活动贯穿整个2007年,从“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和试乘试驾,到震撼上演的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再到6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上市,无不透射着Saab萨博融汇航空传承、斯堪的纳维亚文化和独立前瞻性思维的光芒。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