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广州锦菱到店 售价30万

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广州锦菱到店 售价30万

2007-05-11 14:09 来源:网上车市广州版 编辑:思明 14:12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五一长假刚过,记者就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吉普经销商广州锦菱了解到,全新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车型已经正式接受预订,售价为30万元。充满诱惑力的价格,完备的标准安全配置,极富表现力的美式设计风格,卓越精湛的德系技术内涵,使得克莱斯勒300C在同级车中树立了性价比的新标杆,给豪华车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新选择。

对此,北京奔驰-戴克销售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克莱斯勒300C在全线升级,增加了众多舒适配置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个车型——商务版,进而丰富了克莱斯勒300C的产品矩阵,也顺应了广大消费者以及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大集团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商务版30万元的定价策略也是‘千年等一回’之举,让消费者有最实际和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同时,经过全线升级,克莱斯勒300C进一步满足了用户本土化、多元化的需求,提供了更多的价值选择。而升级后的克莱斯勒300C在价格方面仍保持原有水平,加质不加价,凸显出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300C备受瞩目,以其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充满激情的非凡气质,树立了中国豪华车在个性设计、内室空间、豪华配置、领先技术、安全理念、价格定位的新标准。集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全球资源于一身,精制打造的克莱斯勒300C,处处尽显其与众不同的气质:它融合汽车百年设计精髓,创意出极富表现力的尊贵典雅外观,时尚动感的环保内饰;配备屡获殊荣的动力系统,传承源自德国的精湛制造工艺,以超越美国国家五星级标准的安全保障,彰显出领先科技的激情操控特性;以人为本细致入微的高档豪华配置,更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带来卓尔不凡的驾乘感受和尊崇体验。它更值得称道的是,在克莱斯勒300C所有车型上,安全配置全部是标配。

克莱斯勒300C全线升级后,内部具有丰富的标准配备和舒适性装备,令驾乘更舒适,感觉更豪华。增加了固态存储式CD、副驾驶座椅杂志袋和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等配置,加之原有的Boston高保真7音箱扬声系统、后排DVD影音系统等豪华配置,给车主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方便和享受。 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配备了2.7升V6发动机,匹配的是克莱斯勒集团的改进版四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低噪声和耐久性出色地融合到了一起。源于戴姆勒技术的安全车身技术、后驱动力总成技术、转向总成技术和悬挂总成技术为克莱斯勒300C提供了绝佳的德系技术保障。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克莱斯勒300C轿车在转向、悬挂调校以及车轮和轮胎方面提供独特的设置,以适应更高速的行驶和操控需要。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都是商务版的标准配备。比以往响应性更快更好的尖端电子使上述这些整体式系统得益非浅,更加精良。 据了解,克莱斯勒300C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豪华选择,形成了炙手可热的局面。不仅如此,上市短短的几个月,克莱斯勒300C好事连连:今年年初,克莱斯勒300C荣膺“CCTV 年度高级轿车”大奖;此后,克莱斯勒300C又成功获得环境标志认证进入财政部和环保总局联合发布的政府采购清单;就在前不久,克莱斯勒300C倾情赞助Kenny G中国音乐会,与萨克斯大师携手呈献令人眩目的奢华与艺术的交响乐章;2007斯诺克中国台球公开赛,克莱斯勒300C作为指定用车,更进一步彰显了其尊贵不凡的气质。 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优异的市场表现、消费者的热爱,都在不断加强北京奔驰-戴克力争成为国内豪华车市场主角的信心。克莱斯勒300C的全线升级、商务版的推出并开始接受预订,这一系列的动作,进一步满足了下国内消费者对于本土化的需求。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则更是以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虏获更多消费者的心。对此,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从亮相到接受预订,相隔仅半个月的时间,充分体现出北京奔驰-戴克对市场长远、有节奏的规划,也显示出其对市场消费者需求的重视。可以预计,凭借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完备的标准安全配置,“美德”技术内涵,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等车型的入市,势必将搅动其所在细分市场的现有格局。 现到广州锦菱试驾克莱斯勒300C还可获得世界著名演奏家KENNY G的定制版CD。

详情请咨询: 广州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市区地址:广州黄埔大道西三鹰汽车城南区花城会展中心C-8 广州黄埔大道西三鹰汽车城西区B29-30栋对面 4S地址:广州市黄村环场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销售热线:020-82169988 82168930-610、612 24小时救援热线:13924119500 网址:www.kamling.com.cn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