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实拍解析 车展后正式上市(多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630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单,整个面板一目了然,低配车款上部没有DVD显示屏,音响系统为单碟CD带USB输入功能。空调为普通旋钮式,操作面板直观容易上手操作。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630全车座椅采用的是皮革材料包裹,质感并不是特别柔软,但座椅靠背对身体的包裹性比较好。宝骏630的前排座椅都可以手动调节,其中驾驶席座椅可以6向调节,而副驾驶席座椅也可以4向调节。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得益于加长的轴距,宝骏630的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绰,在这方面已经超过了普通紧凑型轿车的标准。另外,宝骏630的后排座椅中央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分离,并且可以完全放平来加大储物空间。

据悉,宝骏630将于车展后不久上市,宝骏品牌采取分网销售方式,建设全新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全面升级品牌体验。目前,相关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上市时预计会拥有150家左右经销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