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最新报价 宝骏630 1.5L车型价格直降0.3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鸡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鸡宝骏630全系优惠0.3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1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宝骏630外观怎么样:

礼O笑今生说:外观时尚大气,没有模仿其它品牌车的影子,看起来不错的一款车,看外观不低于那些日产高档车型,越看越耐看的一款车子。

宝骏630内饰怎么样:

陈点六翔半说:塑料感很强 但价格在那里得 还是不错了

宝骏630油耗怎么样:

I难得糊涂I说:暂时还不知道 加了150的油 现在跑了60公里 油表下去了一格 本人新手 不知道算不算高

宝骏630动力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感觉动力没有好多朋友说的那样肉 只是在车多的时候顿挫感很强 也有可能是自己操作上面有不足吧

宝骏630操控怎么样:

纯洁路过说:其他车开的少,我绝的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新手上车也会马上操作。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宝骏630
宝骏630 网友评分 : 3.76
参考价 : 5.98-7.48万

网友对宝骏6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6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