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实拍解析 车展后正式上市(多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从侧面看,宝骏630的腰线和车顶部的线条都非常流畅。宝骏630的前后轮胎都采用195/60R15的轮胎,并且配备了15英寸铝合金轮毂。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汽车 宝骏630 车展   宝骏汽车 宝骏630 车展

相比前脸运动的设计,宝骏630的尾部相对柔和许多,回旋式尾灯或许最大的亮点。后部三探头倒车雷达为新车泊车提供方面,另外排气口还带有镀铬装饰,令其更美观。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630的尾门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开启,而且后备箱的空间很大,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但宝骏630只配备了小尺寸备胎,而且轮毂也是钢制,也许这是受到成本的限制。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630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设计开发的1.5L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