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实拍解析 车展后正式上市(多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在车展开幕前一天即4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马术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宝骏630首发仪式, 并将这款车定位为“基于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这款宝骏品牌首款轿车630即将于车展后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6-10万元之间。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630虽然源自凯越平台,无论是外观还是尺寸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外观上难寻老凯越的影子,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的运动。宝骏630的轴距比凯越增加了40毫米,达到了2640毫米,充分考虑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外观设计上,宝骏630整车采用大量的运动化设计,前脸“双翼型”造型,与侧身修长流畅的腰线相配合,构成“全时动感外观”。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汽车 宝骏630 车展   宝骏汽车 宝骏630 车展

宝骏63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V型设计,并且周围设计了镀铬装饰条,配合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设计,显得前脸更有冲击力。宝骏630采用鹰眼式前大灯的造型,配合前雾灯感觉非常有气质。而且宝骏630的前保险杠下沿采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呈现出探出式的造型风格。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