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UV领衔 吉利5款新车年底前上市(图)

全球鹰熊猫Cross 10月上市

全球鹰 熊猫

熊猫Cross的三围尺寸分别为长/宽/高3813/1630/1530mm,轴距2340mm。长度方面的相比现销款普通型熊猫增加了215mm,外挂后备胎占据了主要份额,而宽度保持不变,高度增加65mm,可能与轮胎尺寸、行李架有着莫大的关联;其它方面则保持不变。

全球鹰 熊猫

虽然在尺寸上接近,结构也几乎相同,但在外形上与熊猫普通版有着很大的差别,外形上多了几分小越野的感觉。新车的前脸少了些熊猫轿车的可爱,多了些硬朗;后备胎外挂、侧黑色防擦条、前后CROSS风格的保险杠更是让整车增添了诸多阳刚之气。

吉伦SC515-RV 年内上市

全球鹰 熊猫

英伦SC515-RV 是一款定位于A0级的两厢轿车,出自意大利设计名家乔治亚罗之手,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打造。新车长宽高为3919mm×1745mm×1505mm,2461mm的超长轴距都为这款车提供超越同级车型的宽适空间。

全球鹰 熊猫

内饰方面,英伦SC515-RV中控台为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中控台上按钮的布局走的是简洁路线,上面是音响控制,下面最显眼的部分就是三个大大的空调条件旋钮,依次是温度、风量和送风模式。两侧有对称的按钮和指示灯点缀。线条感很强。

据介绍,今年1-7月份吉利汽车整车销量为22万辆,占全年销售总量的54%。吉利汽车已经圆满的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预计今年将超额完成制定的有些保守的年40万辆任务目标。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吉利汽车将加速新产品的研发速度,更多的新车型将陆续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