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UV领衔 吉利5款新车年底前上市(图)

全球鹰 熊猫

吉利汽车自2007年转型推出多品牌战略,为自己旗下的三个子品牌:全球鹰、帝豪、英伦规划了40多款新产品。自2007年至今已经有多款车型相继上市,在2010年年底前,吉利还将推出5款车型。日前,在湖南光大汽车6家吉利4S店的开业现场,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独家专访,与网上车市网站的记者谈起了今年下半年吉利所要投放的新产品的情况。

在专访中,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先生对网上车市的记者表示,吉利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5款车型,分别是帝豪EX7-SUV,此前已经组织媒体试驾过的B级公商务车帝豪EC8与EC7-CVT,还有两款两厢车型:全球鹰-熊猫Cross与英伦SC515-RV这些车型都将陆续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球鹰 熊猫

刘金良先生还对记者表示,帝豪EX7是吉利首款SUV,这款车型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英伦SC515-RV外形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是一款高品质的时尚两厢车。B级公商务车帝豪EC8轴距超过了2.8米,长度达4.9米是自主品牌高级轿车的一款力作。

帝豪EX7 年底前上市

全球鹰 熊猫

由于吉利汽车近几年各车型的销量与日俱增,为扩大品牌的市场范围,以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吉利汽车将继帝豪EC7-CVT版和帝豪EC8后,继续推出一款新车,这款车型就是首款SUV车型EX7。

全球鹰 熊猫

帝豪EX7是一款入门级城市型SUV,尺寸上看与奇瑞瑞虎相当,从轿车平台衍生出的产品。外观上帝豪EX7前脸比较大气,黑色整体式大格栅非常特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非常动感。车头设计的颇有丰田RAV4的影子,看起来没有臃肿的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