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UV领衔 吉利5款新车年底前上市(图)

帝豪EC8  九月底上市

全球鹰 熊猫

帝豪EC8定位于中高级轿车,与丰田凯美瑞雅阁等产品级别相近,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排量车型将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与目前市场热销的凯美瑞、雅阁车型相比,帝豪EC8的整车尺寸丝毫不输以上两款合资产品,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

全球鹰 熊猫

作为吉利首款大型豪华商务车,EC8集吉利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超大尺寸和超大空间打造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简洁优雅。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

帝豪EC7-CVT 九月三日上市

全球鹰 熊猫

EC7 CVT车款搭载的变速器是比利时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模拟6速变速器,生产工厂位于南京,由于自主品牌在自动变速器方面的研发差距,因此邦奇公司目前为不少厂商提供CVT变速器,比如炫丽、海马欢动以及V3菱悦等。

全球鹰 熊猫

帝豪EC7所配备的PUNCH-VT2型无极变速器的首要优点就是重量轻,仅有55KG的自重,大大减少了车辆重量,从而达到更为节油的效果。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同4AT相比提了其经济性及相关性能,速比增加32%,起步时间减少10.6%,最终传动增加16% 。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