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NV200上市 售价7.98-12.28万元

2010年6月18日,郑州日产全新箱型新车NV2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排量的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28万元。

NV200属于典型的CDV车型。CDV即Car Derived Van,国际上通行的解释是:“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这类车型既继承了轿车的舒适安全优势,又具备微客载人接物的便利性。

郑州日产NV200拥有4400/1695/1847(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25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它内部拥有良好的空间表现,不论载人还是装载大件行李都非常方便。另外,此次郑州日产NV200共推出五款车型,在乘坐人数上的设计上它们也小有区别,其中基本型,标准型及舒适型采用五座双排座椅设计,而豪华型和尊贵型则采用7座三排式设计。

郑州日产NV200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灰的配色风格,突出一种稳重感。在中控面板上加入的银色装饰贴面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感,另外,中控面板上的功能区分隔明显,便于操作,而排挡杆也设计在中控台上。郑州日产NV200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同样也拥有银色贴面装饰,不过它并没有设计多功能控制键。从方向盘的造型来看,它似乎采用的是与东风日产奇骏相同的配件。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NV200采用的是与骊威车型相同的1.6L全铝合金发动机,不过这款机器匹配在NV200上进行了小幅调校,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3千瓦,而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在传动方面,目前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自动变速箱暂时未给NV200匹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