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概念车+2款量产车 通用新车齐聚车展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XTS概念车的内饰科技味道十足,似乎只有“梦幻”这个词语可以形容现在眼前的一切,中控台的中央尖角式造型带有浓厚的凯迪拉克家族风格,而传统的显示屏也被眩目的LED液晶(O-LED)显示技术替代。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特别是取自兰花的精巧的花瓣层叠概念。并且和现有的凯雷德白金版、STS及DTS白金版等白金系列车型一样,凯迪拉克细腻的手工缝纫技术也在XTS白金版概念车的内饰大量使用。

别克 别克新GL8

车厢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靠背中间的一道桃木“V型”装饰条点缀出高贵的味道。凯迪拉克车型在设计方面可是算是运用“尖角”造型最多的一款,无论是座椅的缝合线还是主驾的车窗控制区,“尖角”元素都是随处可见。

别克 别克新GL8

XTS白金版概念车运用了凯迪拉克著名的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可以以每毫秒的频率读取路况变化信息而改变减震的阻尼,对车辆的行驶进行实时控制。动力方面,XTS白金版概念车搭载了一台3.6L的DVVT直喷发动机,同时还载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力驱动系统,发动机与电力系统的搭配可以为车辆提供26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00Nm的最大扭矩。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