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概念车+2款量产车 通用新车齐聚车展

 别克 别克新GL8

通用汽车携旗下三大品牌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联合出击本届北京车展,带来了7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5款概念车和2款量产车。凯迪拉克带来了Converj和XTS白金版概念车,别克也推出了全新一代GL8概念车,而雪佛兰更是重磅出击分别推出了电动概念车Volt MPV5和Aveo RS概念车,以及新赛欧两厢和全新Spark等四款车型。然而广大网友关注的英朗GT(全新一代凯越三厢版),并没有出现在通用展台上。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与CTS双门轿跑车非常相似,而TS白金版概念车被誉为凯迪拉克“未来旗舰车型”。别克全新一代GL8概念车的推出,也展示了上海通用MPV的发展方向。而雪佛兰Volt MPV5和Aveo RS概念车分别以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其新赛欧两厢和全新Spark更是将于今年6月和年底上市。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首次亮相于去年的2009底特律车展上,一经问世Converj概念车便获得了底特律车展最佳设计大奖。据悉,通用会在发布雪佛兰Volt后着手Converj量产车的投产,预计最早上市时间为2012年。

别克 别克新GL8

从外形上看,Converj概念车与CTS双门轿跑车非常相似,前脸中间位置更加前凸,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整体造型充满“刀锋战士”的感觉,全车多条“黄金切割线”让世人一看便知是凯迪拉克车型。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侧面造型一看便是一辆典型的Coupe车型,从A柱到C柱仿佛是一气呵成,从车顶便开始下延的C柱“溜背”式设计令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侧面的立体高腰线从尾灯值贯至前轮眉,后高前低的线条曲线给整车营造出一种俯的视觉效果,速度感十足。

别克 别克新GL8

Converj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与前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中间一条立体棱线从后备箱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营造出一种“对称分割”的视觉冲击效果。无论是尾灯组、高位刹车灯还是后备箱上的装饰条,均采用了“尖角”设计,造型也比现款凯迪拉克车型更加精致。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