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概念车+2款量产车 通用新车齐聚车展

凯迪拉克XTS概念车

别克 别克新GL8

作为凯迪拉克未来旗舰版车型亮相的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最早亮相于今年1月初开幕的2010底特律车展,XTS白金版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的北美车展上亮相,并且在外形以及内饰上基本上与概念车型保持了一致。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XTS概念车的外观在保留了凯迪拉克大气、沉稳的外观风格的同时,还添加了不少时尚元素。前脸的进气格栅更加闪亮,前大灯的造型也比现款凯迪拉克车型进化的更犀利。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是定位于SLS赛威与DTS之间的一款车型,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的长宽高为5170mm*190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837mm,全车充满了立体锋利的线条棱线。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的前后悬挂均安装了麦佛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大大加强了行驶的稳定性。四轮碟刹制动系统配有电动驻车功能,提高了整个的安全性能,并且11辐的20寸超大轮毂也十分夺目。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淡奶油色作为主色调,典雅、高贵的气息充斥着整个车厢,穿插在其中的金属装饰配件更是给车内增添了金属感,露出一丝阳刚的味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