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概念车+2款量产车 通用新车齐聚车展

 别克 别克新GL8

进到车内,一股“高科技”气息一股脑儿的进入眼帘。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内饰似乎只能有用“梦幻”来形容了,除了变速箱档把儿外,全车上下几乎没有一个外置的功能键。

别克 别克新GL8

内饰最吸引人莫过驾驶舱的电子显示面板了,与传统车型不同,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在仪表盘、中控台甚至到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全部采用了LED液晶显示技术,再加上紫色的氛围灯光,科幻与梦幻的结合充斥着整个车内。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内饰大量采用了白色作为主色调,而前排驾驶舱穿插其中的黑色,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中控台周边装有拉丝样式的金属装饰条,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气息。

别克 别克新GL8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座椅造型非常创新非常独特,但是凯迪拉克传统的细腻手工缝纫技术在真皮的接缝处也得以展示,凯迪拉克的新颖与经典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后排的控制区与前排一样,也采用了LED液晶显示技术,高科技味道充斥全车。

别克 别克新GL8

而此款车的最大亮点便是其搭载的电力驱动技术,这套电力驱动系统采用了Voltec延展里程电动车技术,在220V的电压下只需3小时就能充满,Converj纯电动模式可以行使约64公里,之后发动机自动启动为锂离子电池组充电,两种模式的累计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纯电动状态下行驶64公里,并拥有数百公里的续驶能力。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