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范 10款运动车型广州车展齐亮相

法国经典跑车-雷诺拉古那古贝

雷诺 新拉古那

法国雷诺汽车在本次2009年广州车展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旗下数款亮点车型,其中就包括首次亮相的拉古那-古贝轿跑车。这款血统纯正的欧式轿跑,相比拉古那系列车型更富有激情和动感,成为了整个雷诺展区的焦点所在。这款纯进口的轿跑车到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就通过我们的图片来一一为您解读。

雷诺 新拉古那

拉古那-古贝的前脸设计延续了欧洲跑车的设计风格,将整体的吞噬感营造的非常充分。平滑延伸的前盖造型也符合高速时的低风阻要求,头灯的棱角则凸显了这款车独有的个性面。

雷诺 新拉古那 雷诺 新拉古那

大灯的造型很有特点,不仅在立体感上加以细化,而且在功能上进行了最佳的整合匹配,且满足了照明安全要求。而加大加宽的进气格栅设计则有效的提供更多新鲜空气,为引擎降温的功劳不容忽视。

雷诺 新拉古那

从车身侧面看去,欧洲的轿跑车风范尽显无疑。单门设计和C柱的迅速下滑式设计都突出着它的跑车特征,整体的流线造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雷诺 新拉古那 雷诺 新拉古那

不论从车身哪个角度看去,都无法掩盖拉古那-古贝整体简洁硬朗的感觉。让人还未上车就已经充满了驾驶的欲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