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范 10款运动车型广州车展齐亮相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内饰的革新同样巨大,仪表台的设计是最大亮点,提升至中控台上方的仪表台集成了MID显示屏,更加方便司机观看,而仪表台的线条由中间顺畅地向两边延伸,从而令乘客的视线向外延伸,大大提高了车内的空间感。为了司机能更好的感受驾驶乐趣,所有的设备控制都包围着驾驶位,有仪表板,音响按键,空调控制和换挡杆都清晰的排列在司机周围,各种功能都是触手可及,同时为了提升车厢品质设计师尽量简化和减少仪表台的接缝位,做到高度一体化的设计。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车标配了真皮座椅用料似乎比旧款有所提升,手感和工艺都数上乘水平。前排座椅的坐垫相比旧款分别加宽了20mm和加高了35mm,提高了舒适度之余,也增加了包裹性和高速入弯时的承托力,有效减少了身体的侧滑。马自达的multi-information display(MID)系统,包括一块液晶屏、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而中控台则标配了6碟CD,FM/AM和双区域恒温空调控制键。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车标配了真皮座椅用料似乎比旧款有所提升,手感和工艺都数上乘水平。前排座椅的坐垫相比旧款分别加宽了20mm和加高了35mm,提高了舒适度之余,也增加了包裹性和高速入弯时的承托力,有效减少了身体的侧滑。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的内饰依然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电动座椅带记忆及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10高保真音响组合、蓝牙、IPOD接口、导航系统以及感应式雨刷等舒适性配置。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行李箱的空间不大,但配合着可以按比例折叠的座椅和规整的内部,实用性和灵活性还算不错,此外座椅的乘坐感觉偏硬,纵向的支撑和两侧的包裹性都比较不错,后排空间相比老款有了一定的提升,普通人坐进去并不会感到太过局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