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范 10款运动车型广州车展齐亮相

雷诺 Clio 雷诺 Clio

维持最有效的抓地效果,热熔胎的选择必不可少,而采用世界知名的制动系统也是必须的。在最有效的咬地效果与制动力辅助下,挑战任何弯角都不是问题。

雷诺 Clio

驾驶仓内的改装是全车最重要也是最需要揣摩的部分,既要保证内部的强化又要满足车辆的轻量化要求,确实需要下一番心思。

雷诺 Clio 雷诺 Clio

方向盘的直径被缩小,以应对激烈的路面操控,防滑效果也是量产车方向盘无法比拟的。所有的功能控制开关都被整合在了驾驶员单手既能控制的位置,以便让驾驶员能更专心的面对赛道。

雷诺 Clio

为了保护车内驾驶员及领航员的安全,防滚架及多点式安全带的配备是必不可少的,而其它方面的安全设计更是设计的非常周全。

雷诺 Clio 雷诺 Clio

驾驶席侧的车窗防护网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有效避免异物的飞入,同时驾驶员身后的固定式灭火器也能在第一时间通过驾驶员和车外的工作人员控制及时扑灭车内的火苗。在满足性能全面提升的同时,全面的安全保障也令雷诺Clio RS更符合赛道高手的要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