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范 10款运动车型广州车展齐亮相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2009广州车展于19日正式开幕,有19款新车型在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还有多款概念车亮相广州,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而除了新车、概念车之外,在展会上还有不少运动版的新车亮相,必将刮起车展运动风暴,其改装后夸张的外观也将会吸引不少参观者的关注,下面我们就带您看看都亮相了哪些运动型车。

绝对拉风-英菲尼迪G37敞篷版

本次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携旗下的跑车型SUV FX50、FX35,豪华运动型G37双门跑车和G37轿车,高端豪华轿车M35及轿跑型豪华Crossover EX35等多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同时,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车型G37硬顶敞篷跑车。

G37敞篷版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的G37敞篷车,外观上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车身保留了原车流畅的线条,L形的前大灯显得相当锐利。车顶弧线以及那条强劲有力的腰线都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感。

G37敞篷版

G37敞篷版的尾部大灯设计与前大灯交相呼应,同时尾部的小型扰流尾翼也为尾部增添了动感色彩。车身简洁的线条个性很鲜明,流畅中蕴含着无限动能与速度感,让人过目难忘。

G37敞篷版

外观最直观的还是10幅轮毂的“大脚”造型。前轮采用了铝制4活塞对置式制动钳,14英寸通风盘,后轮毂则采用了铝制2活塞对置式制动钳,13.8英寸通风盘,散热和制动性能尤为突出。前轮毂尺寸为225/45R 19,后轮毂尺寸为245/40R 19,有效增强了整车的加速性能和抓地力。

外观方面,采用了车身同色的门外拉手,电动后视镜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的装备让G37在整体的配置上丝毫不逊于轿车版车型配置。同时这款车采用了实用的三段式折叠车顶,可迅速折起并容易储放,以保持优雅的跑车风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