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都在后面 新速腾等8款重磅新车曝光

7、搭载2.4和3.0升引擎 大于“新君威”版谍照曝光

别克 新君越

这套谍照照片并非出现在国内,事实证明通用汽车利用相同车型再度采用换标的方式,将一个产品推向了多个市场。在中国别克新君越已经成为中档商务车中具备较高地位的车型,那么这一次韩国市场比中国市场出现该车的时间要晚很多,同样的产品能否在两个国家都收到欢迎呢?

别克 新君越

正如新一代别克君越一样,该车同样以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车身侧面部分可以明显看出更高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副跑车的感觉,而侧群部分和车窗部分的读个装饰条又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大气与沉稳。

别克 新君越

新款车型虽然动力方面依然以2.4和3.0升引擎为主,但是其3.0升V6引擎使用了先进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以及经济性,大幅降低燃油消耗率,同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会出现在新一代别克君越中。因此从动力组成部分来看,韩国版的新君越也很有可能继续搭载这套动力及变速器。目前关于韩国版君越的内饰照片并未公布,不过相信通用汽车也会保留在中国市场中,对于新君越内饰部分的改进,并且在韩国版本新君越车型上继续使用这些设计。

8、沃尔沃V60旅行版曝光

V60旅行版

曾亮相于09上海车展的沃尔沃S60量产车型图片已经曝光,该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并将于明年夏天投入量产。与此同时,沃尔沃将新推出的一款旅行版车型的电脑合成图也已经曝光,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沃尔沃V60。

V60旅行版

 

 这款新V60旅行版车型将以新款S60的生产平台为基础,预计其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年年底亮相,该车将与V40、V50以及V70一起构成沃尔沃旅行版系列车型。这款新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3系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vant以及即将推出的讴歌TSX运动旅行版。沃尔沃V60将于S60共享同样的发动机系列,这其中将包括一款新1.6L 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以及燃油直喷技术。这款小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为180hp(约合134千瓦)。

沃尔沃V60将采用前轮驱动技术,并通过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向外传输。此外新车型还将提供全轮驱动技术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