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都在后面 新速腾等8款重磅新车曝光

今年无论是国外的法兰克福车展还是国内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看到了未来将产的新车。然而这并不是全部。在上周相继曝光的新车中,都是我们熟悉的车型,比如新POLO三厢、下一代速腾、新宝马5系等等,每款都是分量极重,下面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明年1月亮相 新一代三厢版Polo曝光

全新三厢版Polo假想图

Polo是大众旗下经典的A0级轿车,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Polo为第五代车型。随着全新Polo的3门和5门掀背车型的相继发布后,紧接着就应该轮到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了。近日从海外得到了一组大众新Polo三厢版的伪装车在寒冷又多雪的奥地利Grossglockner山区测试的照片,下面就请大家先睹为快。

虽然身上披了一层伪装布,但是从前脸的大致造型上看,全新三厢版Polo与前段时间曝光的假想图没有太大区别,上部进气格栅与前大灯依旧会与两厢版车型一样统一延续全新的家族新前脸,下部进气格栅则是从两厢版的蜂窝状变成了横条状。从侧面看,全新三厢版Polo除了比两厢版多出一个屁股外,似乎没有很明显的区别特征。全新两厢版Polo长度比上一代长出36mm,宽度增加了32mm,高度降低了13mm。从大众对两厢版Polo外形尺寸上的改变看,全新三厢版Polo在尺寸上也将会比上代车型有所增进。

尾部设计是全新三厢版Polo最值得猜测地方,现在尾部线条设计的好坏决定了三厢版车型总体造型的美与丑。从图上看,全新三厢版Polo车尾后备箱上部的棱线立体突出,后保险杠饱满厚实,似乎与假想图出入不大,看上去与一汽大众新宝来的尾部设计极其相似。

动力方面,大众一系列高效的发动机都会被搭载在新Polo体内。除了以前配备的1.4L发动机外,大众还为第五代Polo增添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SI汽油引擎和1.6TDI柴油引擎。变速箱方面,5速的手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最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据悉,全新三厢版Polo会在2010年1月在印度的New Delhi车展上首度亮相,到时大家就可以一睹这款时尚三厢版小车的尊容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