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都在后面 新速腾等8款重磅新车曝光

5、宝马新一代M5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进口) M5

08年底登陆中国的宝马M3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澎湃的动力性与绝佳的操控性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而M3的“大哥”宝马M5却早已在国外上市销售,而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2011款宝马M5轿车。

宝马(进口) M5  宝马(进口) M5

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曾透露,未来宝马汽车的动力系统将调整,并将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废气排放作为重中之重,而且即使是高性能的M系列车型也可以通过新的环保意识影响到汽车制造商。宝马始终将M系列发动机的功率及转速调制更高,但这种格局可能会改变。

宝马(进口) M5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台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将是下一代M5的引擎。这台发动机替代了那台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以提供555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让此车从0-60英里加速保持在4.5秒以内,这样的动力输出就不用说放在M5上了。新的V8发动机将匹配宝马公司的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但在M3中,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依然会提供。车身机构将采用碳的轻型材料,包括大量使用纤维和铝等。这样的材料设计及布置能够使得前后配重比设计更简单,并提高安全性等。目前悬挂方面,前悬挂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6、轴距加长/悬挂降低 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6系跑车自03年以全新姿态上市,到08年中期改款,目前其产品生命周期已过中年,宝马新一代6系预计最快将于2010年底上市,而原型车已在宝马总部在慕尼黑和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出宝马新6系车头造型灵感来自鲨鱼,整车霸气十足。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现款6系自上市以来,年均销量约2万辆,可是说是相当成功的车型,所以宝马对于新6系外观设计的态度趋向于中规中矩,在保持整体风格不变的前提下,修正一些较受争议的部分。谍照显示,宝马新6系将有更宽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重新调教的悬挂带来更低的底盘。

宝马(进口) 6系

虽然之前认为宝马新6系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但是通过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宝马新6系依然采用黑色软顶敞篷设计。同时,意味着宝马新6系先期不会推出类似2010款宝马Z4的Coupe车型。除此之外,宝马新6系还将推出豪华的GT型与更强调性能的运动型。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新6系将很可能继承现款车型的引擎,并且搭配带拨片换挡的8挡自动变速器,而顶级高性能M6可能搭载全新双涡轮V8引擎,搭配更具驾驶乐趣的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