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都在后面 新速腾等8款重磅新车曝光

2、大众第六代JETTA有望2011年亮相

2011款捷达

 

目前大众旗下第五代JETTA产品在国内的名字为众所周知的速腾,不过JETTA这一车系名称在其他地区都一直被沿用着。目前大众在海外已经开始着手测试下一代JETTA轿车,根据一些曝光的伪装车照片,海外媒体甚至开始揣测下一代JETTA的样子了。

2011款捷达

毫无疑问这仍然是一款大众旗下的A级轿车,所以按照目前高尔夫第六代的说法,那么这台2011款的JETTA很可能会被叫做第六代JETTA,不过如果他有希望来到中国那么在中国的名称又该如何取呢?

2011款捷达

大众预计该车的前期销量在16万台每年,并且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丰田的花冠/卡罗拉上,这也足以证明这样一款车型的价位应该不会很高。动力部分依然以4缸引擎为基础,因此相信大众的TFSI系列引擎应该是它的主力配备,同时DSG变速器也必然被装配到新车型上。

3、新一代保时捷911图片曝光 搭载3.4/3.8引擎

保时捷 911

 毫无疑问保时捷已经开发出下一代的911车型,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但根据德国杂志Autobild说的“我们现在说的不再像996和997一样只是一个数字的改变,下一代的保时捷911将是一部“改写历史的车。”它将在2011年中首次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出现,并会有很多改变。首辆保时捷将不再提供TargA版、涡轮增压敞篷车、GT2和轿跑版。 相反,保时捷公司正准备GT1版车型,动力上达到了700马力(515千瓦),它将取代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

保时捷 911

新一代的保时捷911将采用不同的车身比例,并采用更加激进的全新设计。驱动部分将进一步前移,车前身部分将缩短,轴距将增加100毫米。 新款也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底盘,动力发动机支座以及陶瓷刹车、排气阀,更低的悬挂和可调阻尼器的运动悬挂。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新一代911将搭载一台3.4升水平对置引擎,输出350马力(257千瓦)功率,达到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其中S版车型引擎将增加至3.8升,在动力的升级达到400马力(294千瓦)功率,440 Nm的扭矩。同时搭载的变速箱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