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都在后面 新速腾等8款重磅新车曝光

今年无论是国外的法兰克福车展还是国内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看到了未来将产的新车。然而这并不是全部。在上周相继曝光的新车中,都是我们熟悉的车型,比如新POLO三厢、下一代速腾、新宝马5系等等,每款都是分量极重,下面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明年1月亮相 新一代三厢版Polo曝光

全新三厢版Polo假想图

Polo是大众旗下经典的A0级轿车,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Polo为第五代车型。随着全新Polo的3门和5门掀背车型的相继发布后,紧接着就应该轮到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了。近日从海外得到了一组大众新Polo三厢版的伪装车在寒冷又多雪的奥地利Grossglockner山区测试的照片,下面就请大家先睹为快。

虽然身上披了一层伪装布,但是从前脸的大致造型上看,全新三厢版Polo与前段时间曝光的假想图没有太大区别,上部进气格栅与前大灯依旧会与两厢版车型一样统一延续全新的家族新前脸,下部进气格栅则是从两厢版的蜂窝状变成了横条状。从侧面看,全新三厢版Polo除了比两厢版多出一个屁股外,似乎没有很明显的区别特征。全新两厢版Polo长度比上一代长出36mm,宽度增加了32mm,高度降低了13mm。从大众对两厢版Polo外形尺寸上的改变看,全新三厢版Polo在尺寸上也将会比上代车型有所增进。

尾部设计是全新三厢版Polo最值得猜测地方,现在尾部线条设计的好坏决定了三厢版车型总体造型的美与丑。从图上看,全新三厢版Polo车尾后备箱上部的棱线立体突出,后保险杠饱满厚实,似乎与假想图出入不大,看上去与一汽大众新宝来的尾部设计极其相似。

动力方面,大众一系列高效的发动机都会被搭载在新Polo体内。除了以前配备的1.4L发动机外,大众还为第五代Polo增添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SI汽油引擎和1.6TDI柴油引擎。变速箱方面,5速的手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最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据悉,全新三厢版Polo会在2010年1月在印度的New Delhi车展上首度亮相,到时大家就可以一睹这款时尚三厢版小车的尊容了。

2、大众第六代JETTA有望2011年亮相

2011款捷达

 

目前大众旗下第五代JETTA产品在国内的名字为众所周知的速腾,不过JETTA这一车系名称在其他地区都一直被沿用着。目前大众在海外已经开始着手测试下一代JETTA轿车,根据一些曝光的伪装车照片,海外媒体甚至开始揣测下一代JETTA的样子了。

2011款捷达

毫无疑问这仍然是一款大众旗下的A级轿车,所以按照目前高尔夫第六代的说法,那么这台2011款的JETTA很可能会被叫做第六代JETTA,不过如果他有希望来到中国那么在中国的名称又该如何取呢?

2011款捷达

大众预计该车的前期销量在16万台每年,并且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丰田的花冠/卡罗拉上,这也足以证明这样一款车型的价位应该不会很高。动力部分依然以4缸引擎为基础,因此相信大众的TFSI系列引擎应该是它的主力配备,同时DSG变速器也必然被装配到新车型上。

3、新一代保时捷911图片曝光 搭载3.4/3.8引擎

保时捷 911

 毫无疑问保时捷已经开发出下一代的911车型,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但根据德国杂志Autobild说的“我们现在说的不再像996和997一样只是一个数字的改变,下一代的保时捷911将是一部“改写历史的车。”它将在2011年中首次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出现,并会有很多改变。首辆保时捷将不再提供TargA版、涡轮增压敞篷车、GT2和轿跑版。 相反,保时捷公司正准备GT1版车型,动力上达到了700马力(515千瓦),它将取代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

保时捷 911

新一代的保时捷911将采用不同的车身比例,并采用更加激进的全新设计。驱动部分将进一步前移,车前身部分将缩短,轴距将增加100毫米。 新款也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底盘,动力发动机支座以及陶瓷刹车、排气阀,更低的悬挂和可调阻尼器的运动悬挂。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新一代911将搭载一台3.4升水平对置引擎,输出350马力(257千瓦)功率,达到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其中S版车型引擎将增加至3.8升,在动力的升级达到400马力(294千瓦)功率,440 Nm的扭矩。同时搭载的变速箱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4、宝马新一代5系明年底上市 车身将加长

在华晨宝马已经国产的产品中5系轿车的销量一直稳步增长,一方面这得益于其来到中国后特别加长轴距而获得的宽大空间;另一方面,相较竞争车型奔驰E、奥迪A6L而言,更为合理的定价也是密不可分的。如今距离04年宝马5系正式改款已经过去了4年的时间,按照其改款周期而言现阶段最新的改款车型也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研发阶段。

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新5系2010年底前上市

上图为新5系假想图

在09年11月12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合资厂二期扩建签约”仪式上,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先生向记者透露,新款5系轿车还将沿用加长车身的设计,并有望与2010年底前正式上市。此外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先生还表示,在2010年末的北京车展期间,宝马集团还将有其它新款车型亮相。

5系 2010款

虽然新款BMW5系轿车在全球的发布还要等到09年底甚至是2010年初,但是记者也从国内BMW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向厂家预定了下一代BMW5系轿车。而据经销商方面透露预计首批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车将为35i和50i两个型号。

5系 2010款

09年BMW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7系轿车几乎与海外市场的发布时间保持了一致,而中国市场在BMW全球市场中也是最为重要的主要市场,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下一代BMW5系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将会非常迅速。

5、宝马新一代M5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进口) M5

08年底登陆中国的宝马M3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澎湃的动力性与绝佳的操控性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而M3的“大哥”宝马M5却早已在国外上市销售,而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2011款宝马M5轿车。

宝马(进口) M5  宝马(进口) M5

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曾透露,未来宝马汽车的动力系统将调整,并将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废气排放作为重中之重,而且即使是高性能的M系列车型也可以通过新的环保意识影响到汽车制造商。宝马始终将M系列发动机的功率及转速调制更高,但这种格局可能会改变。

宝马(进口) M5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台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将是下一代M5的引擎。这台发动机替代了那台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以提供555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让此车从0-60英里加速保持在4.5秒以内,这样的动力输出就不用说放在M5上了。新的V8发动机将匹配宝马公司的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但在M3中,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依然会提供。车身机构将采用碳的轻型材料,包括大量使用纤维和铝等。这样的材料设计及布置能够使得前后配重比设计更简单,并提高安全性等。目前悬挂方面,前悬挂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6、轴距加长/悬挂降低 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6系跑车自03年以全新姿态上市,到08年中期改款,目前其产品生命周期已过中年,宝马新一代6系预计最快将于2010年底上市,而原型车已在宝马总部在慕尼黑和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出宝马新6系车头造型灵感来自鲨鱼,整车霸气十足。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现款6系自上市以来,年均销量约2万辆,可是说是相当成功的车型,所以宝马对于新6系外观设计的态度趋向于中规中矩,在保持整体风格不变的前提下,修正一些较受争议的部分。谍照显示,宝马新6系将有更宽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重新调教的悬挂带来更低的底盘。

宝马(进口) 6系

虽然之前认为宝马新6系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但是通过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宝马新6系依然采用黑色软顶敞篷设计。同时,意味着宝马新6系先期不会推出类似2010款宝马Z4的Coupe车型。除此之外,宝马新6系还将推出豪华的GT型与更强调性能的运动型。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新6系将很可能继承现款车型的引擎,并且搭配带拨片换挡的8挡自动变速器,而顶级高性能M6可能搭载全新双涡轮V8引擎,搭配更具驾驶乐趣的双离合变速器。

7、搭载2.4和3.0升引擎 大于“新君威”版谍照曝光

别克 新君越

这套谍照照片并非出现在国内,事实证明通用汽车利用相同车型再度采用换标的方式,将一个产品推向了多个市场。在中国别克新君越已经成为中档商务车中具备较高地位的车型,那么这一次韩国市场比中国市场出现该车的时间要晚很多,同样的产品能否在两个国家都收到欢迎呢?

别克 新君越

正如新一代别克君越一样,该车同样以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车身侧面部分可以明显看出更高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副跑车的感觉,而侧群部分和车窗部分的读个装饰条又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大气与沉稳。

别克 新君越

新款车型虽然动力方面依然以2.4和3.0升引擎为主,但是其3.0升V6引擎使用了先进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以及经济性,大幅降低燃油消耗率,同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会出现在新一代别克君越中。因此从动力组成部分来看,韩国版的新君越也很有可能继续搭载这套动力及变速器。目前关于韩国版君越的内饰照片并未公布,不过相信通用汽车也会保留在中国市场中,对于新君越内饰部分的改进,并且在韩国版本新君越车型上继续使用这些设计。

8、沃尔沃V60旅行版曝光

V60旅行版

曾亮相于09上海车展的沃尔沃S60量产车型图片已经曝光,该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并将于明年夏天投入量产。与此同时,沃尔沃将新推出的一款旅行版车型的电脑合成图也已经曝光,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沃尔沃V60。

V60旅行版

 

 这款新V60旅行版车型将以新款S60的生产平台为基础,预计其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年年底亮相,该车将与V40、V50以及V70一起构成沃尔沃旅行版系列车型。这款新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3系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vant以及即将推出的讴歌TSX运动旅行版。沃尔沃V60将于S60共享同样的发动机系列,这其中将包括一款新1.6L 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以及燃油直喷技术。这款小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为180hp(约合134千瓦)。

沃尔沃V60将采用前轮驱动技术,并通过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向外传输。此外新车型还将提供全轮驱动技术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