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车三天内-连续上市 9月16日启始(图)

陆风-X8

陆风X8不仅推出了汽油版车型,还搭载了2.5L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的时候即可有105千瓦的最大功率,2000转的是时候最大扭矩输出为340牛.米,而等速油耗仅需5.36L。另外,陆风X8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8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210牛.米/4500转,当等速油耗相对较高,达到8.45L。

陆风X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36、1865和181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760毫米,整车看上去非常大气。另外,陆风X8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毫米,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7.4、24.2和24度,四驱车型的爬坡角度可达60度。陆风X8采用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带有可变刚度螺旋弹簧,舒适性比较到位。而且前后制动都采用盘式,轮胎采用17英寸,提高车辆的抓地力。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陆风X8的配置比较全面,车窗采用遥控开启,并且配备有自动关闭器。而且这款新车都配备了油耗显示功能,顶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而且方向盘的角度采用可调式。这款新车的组合仪表灯采用亮度可调式,也可以选配自发光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8顶配车型配备了延时关闭前大灯、后遮物帘,便捷性也非常不错。

长城-迷你SUV

 

在国内汽车市场,SUV产品总是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关注,长城汽车作为国内SUV车型的领军品牌,凭借哈弗系列产品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随即,长城汽车开始转型走进轿车市场,精灵、炫丽、酷熊等新车型陆续上市。本月16日,长城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迷你SUV,这款车型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将成为国内最小的SUV产品。

长城迷你SUV用前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驱动方式,整车的外形尺寸虽然只有A00级轿车的大小,但拥有15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40%的爬坡度,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从参数来看,迷你SUV的四驱车型底盘略低,整车高度和离地间隙都低于两驱车型。另外,这款新车稍显不足的是,油箱容积只有35L,不适宜长途驾驶。

在动力方面,长城迷你SUV搭载GW4G13 1.3L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68千瓦,4200转的是很即可有118牛的扭矩输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1.3L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提高整车的经济性。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单纵臂式独立悬架,制动系统采用四轮碟刹,配备了14寸轮胎,提高稳定性和整车的抓地力。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迷你SUV配备了六向可调的驾驶席座椅,全系都配备针织材料的座椅面料,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音响控制。全系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并且都配备了MP3音响,顶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系统和四个扬声器喇叭。另外,杯托、遮阳板化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及12V电源也都是迷你SUV的标准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