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车三天内-连续上市 9月16日启始(图)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的外观设计与奔驰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使奔驰新双门轿跑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其精致豪华的内饰,更长的轴距和更宽大的车身更是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奔驰新E级轿车形成完美呼应。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继承了奔驰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配备了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将动感的设计理念、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

动力方面,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搭载的是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400-5000rpm,与之相匹配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此外,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系统可以自动感应行驶状况,提升驾乘舒适性。

东风标致-新307

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