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车三天内-连续上市 9月16日启始(图)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中,许多汽车厂商都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自己的新车。下周从16号-18号就有8款新车将集中上市,它们分别为新奥拓、奔腾2010款B70、长城迷你SUV、标致新307、陆风X8、奔驰E双门轿跑、雪铁龙C4轿跑车和三菱新帕杰罗,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占了主要部分。汽车厂商选择在这个时期集中推出新车,不仅可以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提升销量,而且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三菱汽车-新帕杰罗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雪铁龙-C4轿跑车

在外观设计上,雪铁龙C4轿跑车外形设计前卫、创新,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车身修长,车身前部风格饱满的镀铬双人标志向两边延伸,与散热隔栅合为一体,彰显出品牌的无限活力,并具有流畅的线条,出色的空气动力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C4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

在安全方面,雪铁龙品牌装配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ESP等先进主动安全设备的配置,以及采用基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结构,使用了最佳形状驾驶员安全气囊,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雪铁龙C4更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的外观设计与奔驰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使奔驰新双门轿跑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其精致豪华的内饰,更长的轴距和更宽大的车身更是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奔驰新E级轿车形成完美呼应。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继承了奔驰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配备了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将动感的设计理念、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

动力方面,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搭载的是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400-5000rpm,与之相匹配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此外,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系统可以自动感应行驶状况,提升驾乘舒适性。

东风标致-新307

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长安铃木-新奥拓

奥拓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奥拓的3300mm×1405mm×1440mm的尺寸增加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敞。全新款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造型圆润且饱满,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犹如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而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大嘴造型,给新奥拓增添了些许灵气。

第七代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新奥拓采用深浅双色调设计,内饰风格古朴且典雅。内部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转速表采用独立设计,红色的背景光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息,并配备了手动调节空调系统,出于成本原因座椅均采用织布材质。

奔腾-2010款B70

奔腾B70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B70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

即将全新上市的奔腾B70 2010款着重对外观部分进行了改动:前保险杠及进气格栅、后尾灯处,轮辋从原先的五辐轮毂变为七辐装。此番改动后的奔腾B70 2010款,更为显的庄重中透着优雅。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和布局方面,奔腾B70 2010款在内饰颜色和座椅,还有一些储物盒、镀铬件等细节处做出优化。更为体现出一汽奔腾人性化理念。

陆风-X8

陆风X8不仅推出了汽油版车型,还搭载了2.5L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的时候即可有105千瓦的最大功率,2000转的是时候最大扭矩输出为340牛.米,而等速油耗仅需5.36L。另外,陆风X8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8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210牛.米/4500转,当等速油耗相对较高,达到8.45L。

陆风X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36、1865和181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760毫米,整车看上去非常大气。另外,陆风X8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毫米,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7.4、24.2和24度,四驱车型的爬坡角度可达60度。陆风X8采用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带有可变刚度螺旋弹簧,舒适性比较到位。而且前后制动都采用盘式,轮胎采用17英寸,提高车辆的抓地力。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陆风X8的配置比较全面,车窗采用遥控开启,并且配备有自动关闭器。而且这款新车都配备了油耗显示功能,顶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而且方向盘的角度采用可调式。这款新车的组合仪表灯采用亮度可调式,也可以选配自发光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8顶配车型配备了延时关闭前大灯、后遮物帘,便捷性也非常不错。

长城-迷你SUV

 

在国内汽车市场,SUV产品总是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关注,长城汽车作为国内SUV车型的领军品牌,凭借哈弗系列产品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随即,长城汽车开始转型走进轿车市场,精灵、炫丽、酷熊等新车型陆续上市。本月16日,长城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迷你SUV,这款车型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将成为国内最小的SUV产品。

长城迷你SUV用前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驱动方式,整车的外形尺寸虽然只有A00级轿车的大小,但拥有15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40%的爬坡度,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从参数来看,迷你SUV的四驱车型底盘略低,整车高度和离地间隙都低于两驱车型。另外,这款新车稍显不足的是,油箱容积只有35L,不适宜长途驾驶。

在动力方面,长城迷你SUV搭载GW4G13 1.3L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68千瓦,4200转的是很即可有118牛的扭矩输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1.3L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提高整车的经济性。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单纵臂式独立悬架,制动系统采用四轮碟刹,配备了14寸轮胎,提高稳定性和整车的抓地力。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迷你SUV配备了六向可调的驾驶席座椅,全系都配备针织材料的座椅面料,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音响控制。全系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并且都配备了MP3音响,顶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系统和四个扬声器喇叭。另外,杯托、遮阳板化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及12V电源也都是迷你SUV的标准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