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车三天内-连续上市 9月16日启始(图)

长安铃木-新奥拓

奥拓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奥拓的3300mm×1405mm×1440mm的尺寸增加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敞。全新款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造型圆润且饱满,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犹如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而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大嘴造型,给新奥拓增添了些许灵气。

第七代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新奥拓采用深浅双色调设计,内饰风格古朴且典雅。内部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转速表采用独立设计,红色的背景光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息,并配备了手动调节空调系统,出于成本原因座椅均采用织布材质。

奔腾-2010款B70

奔腾B70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B70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

即将全新上市的奔腾B70 2010款着重对外观部分进行了改动:前保险杠及进气格栅、后尾灯处,轮辋从原先的五辐轮毂变为七辐装。此番改动后的奔腾B70 2010款,更为显的庄重中透着优雅。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和布局方面,奔腾B70 2010款在内饰颜色和座椅,还有一些储物盒、镀铬件等细节处做出优化。更为体现出一汽奔腾人性化理念。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