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丰田、本田资源 广汽打造自主车型(图)

4、纯电动车-AEV概念车

这款AEV纯电动车是广汽发展新能源技术中最为大胆的创新。前脸散热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一体式保险杠和晶钻LED前大灯使这款车的前部非常饱满。采用的20幅铝合金轮毂动感时尚。

这款概念车的线条柔和、中庸的设计思路没有其他概念车那么华丽绚目,却透着以实用为主的通用型。而车身细节部分,比如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功能和内饰布局都带有强烈的使用性。最为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零排放、低噪音”的特性也在环保、安全方面达到了统一。

5、广本“理念”概念车

“理念”概念车,以植根于“未来感”与“梦想”的设计理念,诠释了未来生活时尚与潮流风向,激发了中国新生代对未来的无限想象,创造出无可比拟的感官冲击力和独树一帜的未来潮流。

简约、大气的前脸造型配合凌厉的前大灯,塑造出自信与冲劲;一气呵成的侧面车身主线条结合前倾的轮廓带来新一代蓄势待发、活跃动感的风格;层次丰富的尾部以细腻的线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展示着新世代的时尚潮流触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