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丰田、本田资源 广汽打造自主车型(图)

2、双门敞篷跑车-Cabrio

Cabrio轿跑新概念敞篷轿跑是“4-Door轿跑新概念四门跑房车”的姊妹车型,她继承了车系的家族基因——动感、安全、和谐、愉悦的浪漫生活体验,并增添了与自然共舞的驾乘乐趣。其收放自如的灵动硬顶敞篷系统、澎湃的动力以及舒适宜人、布局巧妙的乘坐空间,适合温馨小家庭或二人世界的都市驾乘与闲暇出游,是广汽汽研院以科技与智慧为汽车赋予宜人价值的设计创新成果。Cabrio轿跑设计灵感源自“阳光、沙滩、海浪”,海蓝车身如清澈拍岸的海水,不息的波涛涌动着生命的韵律,蕴含着无尽的能量。

内饰主题取材于沙滩、贝壳与风帆,明亮宽敞,触感丰盈;流动的曲线,如晨风拂面;翻飞的浪花纹,凝炼且时尚;假日海滨的惬意自在,时刻在车内徜徉。灵动的硬顶敞篷系统,保障着驾乘的舒适与安全,一如海欧迎风之翼,与朝阳激情互动,给予驾驶者畅意飞翔的自由与激越感。

3、混合动力车—AHRV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展示出来的是科技、绿色的主题,是一款城市交叉型多用途车型。这款车的前脸厚实而且富有力度。尤其是前部LED星钻状大灯,给这款车增色不少。尾部与车身为一整体,而且线条柔和、菱动感十足。这款车的深层设计理念是对“未来都市生活”的大胆诠释。这款车前后门采用对开设计,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车门开口角度很大。透过车门我们看到这款车有着丰富的内部空间,并采用了活性炭化材质脚垫,展示出绿色、环保理念。

这款概念不仅外观时尚,还拥有精致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与大胆的设计工艺。这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广汽电磁耦合混合动力系统,在保证卓越的经济、动力、操控与环保性能的同时,营造出充满乐趣的独特乘驾感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