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

智电出行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2024年投放BEV+REEV(纯电+增程)新能源车型,进入当前中国最热的新能源市场;2024年以后,每年都有新品投放市场。

今年计划投放内部代号J90A及J90A-REEV两款新车型,有望在2024北京车展(4月25日开幕)上正式发布;2025年推出内部代号J90K及J90K-REEV两款新车;2026年将推出NEW SUV、NEW CAR。

J90A是马自达和长安汽车双方持续投入资源、高度合作的全新产品,将基于长安EPA混动平台打造(兼容纯电、增程动力)。目前可以确定的是,J90A是一款SUV车型,增程版上市后或将与理想L系列、问界M家族产生竞争关系。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1

仅示意不代表本文车型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2

CX-90仅示意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3

新马自达6渲染图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4

J90A及J90A-REEV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5

CX-60仅示意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6

J90A将延续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保持匠人工艺水准,由长安汽车提供电动化技术和智能技术支持,与创驰蓝天技术深度融合。今年北京车展中,长安马自达将带来非常先进的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功能,预计也会适配到J90A车型中。

J90K及J90K-REEV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7

马自达官宣将投放6款新车发力纯电+增程 PK理想-图8

马自达6渲染图

长安马自达正在对J90K项目进行招标公示,有消息称,J90K项目车型大概率是新一代马自达6。目前马自达正在海外市场加速新一代马自达6的研发工作,据悉会对车身尺寸进行升级。

广汽丰田在去年9月就已将TNGA发动机外售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Hybrid正是搭载丰田第5代THS混动系统。由此推断,不排除新一代马自达6国产后,同样会采用丰田TNGA架构下的引擎,以用来作为车辆的增程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