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海外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而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则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陆续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将与长安汽车联合打造,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与长安汽车将共同打造3-4款电动化产品,且积极推进出口海外市场销售。

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图1

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图2

根据外部媒体透露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马自达6海外版车型预计将基于品牌旗下全新架构平台所打造,其车身整体尺寸也将迎来全面提升。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CX系列SUV车型同款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形式驱动。

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图3

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图4

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图5

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后驱+6缸/区别国产特供车-图6

而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预计将使用丰田汽车外售的TNGA发动机,分别为A25C(2.5L)、M15C发动机(1.5L),并有望在后期适配马自达在华研发的全新增程动力系统,且同步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