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

今年4月,马自达宣布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变革,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在2025年前推出3款新能源车,其中CX-50行也Hybrid将在今年上市。CX-50 Hybrid搭载丰田第5代THS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与凯美瑞为同型号(M20C)。

智电出行了解到,广汽丰田在今年9月就已将TNGA发动机外售长安马自达,目前TNGA架构下还提供A25C、M15C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对长安马自达新能源乘用车-CD级轿车项目进行公示,新车包括3万辆/年纯电车型,以及3万辆/年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为新一代马自达6。由此推断,不排除新一代马自达6国产后,同样会采用丰田TNGA架构下的引擎,以用来作为车辆的增程器;旗下后续的新能源车型也均会陆续搭载。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1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2

新一代马自达6渲染图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3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4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5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6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7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8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9

加速新能源转型马自达购丰田动力 新马自达6或搭载-图10

2022-2024年,马自达将加强面向电动化时代的开发,形成大型产品组;2025-2027年,走向电动化的转场,同时加强电池技术的开发,在中国先行投放纯电动车;2028-2030年,纯电动汽车正式导入,并进行电池生产投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