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6或年内在华投产!丰田助力-打造新能源

智电出行了解到,长安马自达正在对J90K项目进行招标公示,有消息称,J90K项目车型大概率是新一代马自达6。J90K项目从2023年7月开始启动,货物最晚发运时间(DDP)为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这也意味着该项目或将在今年内开启量产。

此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对长安马自达新能源乘用车-CD级轿车项目进行公示,其中包括纯电车型+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考虑到CD级轿车与马自达6定位接近,预计J90K、CD级轿车项目均所指新一代马自达6。

广汽丰田在去年9月就已将TNGA发动机外售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Hybrid正是搭载丰田第5代THS混动系统。由此推断,不排除新一代马自达6国产后,同样会采用丰田TNGA架构下的引擎,以用来作为车辆的增程器。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1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2

新马自达6渲染图 仅示意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3

J90K项目招标信息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4

新能源乘用车-CD级轿车项目信息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5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6

新马自达6渲染图 仅示意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7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8

全面新能源新马自达6今年国内投产 纯电+增程动力-图9

据规划,马自达将在中国市场加速电气化转型,2025年前推出3款新能源车。目前马自达正在海外市场加速新一代马自达6的研发工作,据悉会对车身尺寸进行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