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

广汽本田雅阁将于明年推出改款车型,其将在本田全球范围内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 360+。智电出行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现款雅阁全系车型终端优惠在不断扩大,其中汽油版优惠6万元,以次低配智享版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19.68万元,惠后裸车价低至13.68万元,比同集团自主品牌轿车传祺影豹还要便宜。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1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2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3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4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5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6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7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8

本田雅阁明年将改款现款优惠6万 比影豹还便宜-图9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辅助系统基于Honda Sensing 360进行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减轻驾驶负荷的功能,将更接近L3级别自动驾驶水准。另外改款雅阁有望复产HEV油电混动版,考虑到HEV版应用到的电池体积更小,现款PHEV版后备箱凸起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还将针对PHEV版升级快充功能,可有效缩短充电时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