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4S店:全新雅阁5月20日上市!尺寸再加长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全新雅阁燃油版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轿跑设计风格,车身进一步加长,搭载1.5T发动机。参考现款,预计全新雅阁的起售价将保持在17万元左右,未来将继续与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1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2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3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4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5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6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1

全新雅阁采用六边形钢琴烤漆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线条锐利、明快,引擎盖上的“筋线”配合下方贯穿式前包围,力量感不俗;侧面姿态低趴,线条优雅,使用了翎羽蓝车色、19英寸轮毂,以及全新的运动套件,营造年轻气场;尾部使用贯穿式灯组拓宽视觉宽度,后包围隐藏式排气配合扩散器装饰,颇具质感。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7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8

新车座舱搭载12.3英寸中控屏+11.5英寸HUD抬头显示+10.2英寸TFT仪表盘,物理按键有所减少。配置上,新增穿行先知、变道后卫、变道智驾、弯道智驾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加入了BOSE 12扬声器音响、ANC主动降噪、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

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17万起售-图9

全新雅阁搭载1.5T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60N·m。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6-6.8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