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

根据规划,雅阁将于明年推出改款车型,其将在本田全球范围内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 360+。此外还有几点关键信息值得关注。

其一,新车HEV油电混动系统正在开发中,不出意外会适配在改款车型中,考虑到HEV版应用到的电池体积更小,现款PHEV版后备箱凸起问题有望得到解决;其二,现款PHEV版并没有配备快充功能,新款有望增加快充外放,可有效缩短充电时间。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1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2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3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4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5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6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7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8

本田大改款雅阁曝光复产油电混动版 多项配置升级-图9

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本部销售部部长松本刚在与智电出行沟通时表示:明年我们会进化到Honda SENSING 360+,会首次在国内的雅阁车型上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辅助系统基于Honda Sensing 360进行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减轻驾驶负荷的功能,将更接近L3级别自动驾驶水准。(文中车图为现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