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自主B级家轿“天花板” 第四代奔腾B70全新来袭

轿车市场迎来重磅新车,第四代奔腾B70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作为中国一汽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首款B级轿车,第一代奔腾B70于2006年划时代而来,成为自主家轿市场的破冰者与合资品牌颠覆者。17年三代进化,奔腾B70始终与时代需求同频,产品品质持续升级。

刷新自主B级家轿天花板 第四代奔腾B70全新来袭-图1

秉承“好家轿 用心造”初心,并洞悉中国家轿用户的需求变化,第四代奔腾B70在设计、空间、智能、驾控、安全等方面带来28项优化进阶,以“颜值能打、空间能躺、科技能撩、驾控能玩、安全能刚”五大核心优势,再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高水准的家轿产品。

从第一代车型以“奔跑的公牛”新锐造型在合资车的中庸之风中杀出重围,到第二代车型开启前卫大溜背设计,再到第三代车型光影哲学的精致曲面,奔腾B70 每代车型都有着领先时代的造型特征。第四代奔腾B70再次带来时代化的设计革新,通过新一代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理念,展现出简洁优雅的外在“大气场”与温暖舒适的内在“高级感”,高度契合当下中国家庭用户高品质、高档次的审美。

刷新自主B级家轿天花板 第四代奔腾B70全新来袭-图2

第四代奔腾B70采用一汽奔腾全新“劲、纯、臻”家族设计语言,以山容海纳无边框前格栅、前后一体式贯穿灯等家族元素,体现出B级家轿的稳重与科技感。同时,在2800mm大轴距基础上,第四代奔腾B70还将拥有4855mm超长尺寸,比第三代车型加长45mm,带来更修长的视觉张力和更宽敞的内部座舱,可谓“一箭双雕”。

刷新自主B级家轿天花板 第四代奔腾B70全新来袭-图3

大家轿亦有大享受,第四代奔腾B70内饰针对用户使用痛点,设计、材质、功能、人体工学等全方位精细化升级,全新一体化座舱兼顾豪华氛围与实用便利。此外,第四代奔腾B70在智能、动力、安全等方面,也将在同价格区间内实现“满格”配置。

刷新自主B级家轿天花板 第四代奔腾B70全新来袭-图4

第四代奔腾B70的全面升级,也是过去17年来不断突破自我、满足更高用户需求的探索和延续。2006年,中国一汽历时三年打造的第一代奔腾B70上市即热销,一举颠覆合资品牌独大的市场格局,开启了中国B级家轿的新篇章,并由此走出了一条从颠覆、到进化、再到引领的向上之路。17年,奔腾B70在颜值、安全、动力、舒适等方面持续进化,不断将中国自主B级家轿品质天花板推向更高;17年,书写国民家轿经典传奇,奔腾B70作为中国品牌燃油B级家轿累计销量冠军,成为中国家庭幸福出行的亲密老友;17年,携手中国家轿共同前行,奔腾B70与吉利星瑞奇瑞艾瑞泽8组成自主三剑客,引领自主品牌家轿逐梦而行。

刷新自主B级家轿天花板 第四代奔腾B70全新来袭-图5

第四代奔腾B70即将迎来全新上市,目前新车型已陆续抵达一汽奔腾全国各销售服务店。新一代产品将对B级车市场形成怎样的冲击?这款拥有17年历史的经典国民家轿又将为家庭出行带来哪些新变化?更多重磅惊喜,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