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大改款B70曝光!采用新Logo 升级堪比换代

网上车市了解到,一汽奔腾正在对D357-B0(B70中期改款)项目进行招标。新B70将采用奔腾“劲、纯、臻”设计语言,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轿车风格相近。

参考奔腾全新概念轿车,中期改款B70有望换装全新品牌标志和全新中网造型,或采用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整体造型更激进。奔腾官方表示,B70中期改款实现了全新换代产品的造型效果。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1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2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3

奔腾全新概念轿车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4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5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6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7

奔腾全新概念轿车

从招标信息来看,奔腾B70中期改款主要对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及内饰仪表台等进行调整,与全新概念轿车的设计基本吻合,外观大概率会以其为原型打造,甚至比全新红旗H5更漂亮。

奔腾全新概念轿车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为分体式,进气格栅为大嘴式设计。车侧采用双色车身,侧面线条非常顺滑平整,还配有大尺寸运动轮圈。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8

改款堪比换代奔腾新B70曝光 换全新品牌LOGO-图9

现款奔腾B70

参考奔腾T77中期改款将基于升级后的FMA-A2平台打造,B70中期改款或同样基于该平台打造,并且大概率也将匹配爱信8AT变速器。该变速器速比更宽、换挡时间更短、可有效避免动力响应迟滞,比奔腾T99搭载的国产盛瑞8AT稳定性更好。奔腾B70中期改款上市后,预计售价将与现款相近,将继续和吉利星瑞、奇瑞艾瑞泽8等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