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

网上车市获取到北京越野全新BJ30的实拍图和部分配置信息,最快将于四季度发布。全新BJ30延续家族式设计,尺寸大幅加长22.5厘米,前脸造型酷似吉利熊猫骑士。新车可选装车顶行李架、固定侧踏、轮眉装饰件、天窗、前雾灯和前雷达等;动力上换搭型号为A156T2H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现款115kW)。

参考在售(2021款)BJ30,预计新车起售价将保持在10万元左右。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1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1吉利熊猫骑士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2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3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4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5

北京越野新BJ30实拍酷似吉利熊猫 尺寸大幅加长-图6

全新BJ30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90mm,选装固定侧踏时整备质量为1600kg,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0kW。该车型可选装ETC车载装置,选装轮胎负荷指数10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