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

近日,网新社得到消息称,北汽越野车将计划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至少2-3家战略投资者。据悉北汽越野车这次混改目的是为了接下来的多款新车研发及测试做准备,未来数年内北汽越野车将推出多款重磅车型

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图1

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图2

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图3

目前北汽越野车旗下在售的车型有BJ40系列、BJ80系列、BJ90系列以及即将销售的BJ30系列,但在20-29万元硬派越野车这个区间并没有对应的车型,未来将会通过全新的BJ60系列来填补这块的市场空白。原先已经停产多年的BJ20系列也被划入了纯越野的行列,未来有望会成为对标哈弗H5的入门级硬派越野车。同时也将会推出诸如BJ30、BJ50、BJ70、BJ100一系列不同级别的全路况SUV车型来进一步完善品牌在各个级别的车型分布。并且未来也将会针对现有车型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推出BJ40及BJ80这两款硬派越野车的换代车型。

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图4

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图5

北汽越野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将推出9款SUV新车-图6

可以看出北汽越野车这次是准备好好拓展自己在SUV及越野车领域的市场,打算通过将现有车型升级换代和投入大量新车型来获得更佳的销量。作为自主品牌里为数不多制造硬派越野车的厂商,北汽虽然之前饱受诟病,但通过BJ40和BJ80系列已经将口碑有所提升。未来能否继续推出新车型再次提升,我们也将会持续保持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