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进口售价下降/内饰翻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于海外工厂陆续开启投产工作,且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或将继续命名为“蔚揽”,并推出1.5T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下降,且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及本田雅阁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进口售价下降/内饰翻新-图1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进口售价下降/内饰翻新-图2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进口售价下降/内饰翻新-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上方格栅处还加入了R-Line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首次提供了贯穿式造型的LED尾灯组。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进口售价下降/内饰翻新-图4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进口售价下降/内饰翻新-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将搭载1.5T+48伏轻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9英寸/1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首次配备电子怀挡式换挡机构,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