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 旅行车外观 搭插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的渲染图片,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车,采用旅行车外观,有望于2023年亮相。

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 旅行车外观 搭插混系统-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 旅行车外观 搭插混系统-图2

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 旅行车外观 搭插混系统-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 旅行车外观 搭插混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宽大倒梯形中网,内部以横辐式格栅装饰,搭配两侧全新头灯组,提升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C柱略显垂直,D柱大角度倾斜,拉长车身,旋风式密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内部采用X型光源,极具辨识度,底部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轴距将加长到2850mm,增加乘坐与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插混系统,入门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149kW,GTE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180kW,并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1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