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纯电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未来或将作为大众帕萨特的纯电车型上市销售。据悉,新车目前还未正式命名,不过据相关媒体猜测,新车或将加入大众ID序列,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上市。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2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4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5

(下图为大众概念车ID.Space车型,仅供参考)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6

大众全新帕萨特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发布-图7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大众帕萨特十分相似,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内部采用横辐式设计,并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前后悬架更短,轴距更长,内部空间表现也将优于现款帕萨特燃油版车型。不过,也有相关媒体推测,新车目前仅是采用帕萨特外观进行伪装,今后或将采用大众概念车ID.Space相似的猎装车外观设计,以增强车辆的装载能力与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并推出多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长续航版车型或将配备84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700km,并可支持200kW快充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