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大众全新帕萨特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并计划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且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开售。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未来将仅推出旅行版车型,而三厢版车型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专属版车型,未来仍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车型竞争。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帕萨特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两侧头灯组造型也更为扁平。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与品牌旗下途观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2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3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4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帕萨特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推出1.5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取代原1.4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此外,其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原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将换装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5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6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曝光换搭1.5T/内饰全面升级-图7

内饰谍照均为大众新款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也将迎来全面升级,配备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更大尺寸的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采用全新“怀挡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