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Aero B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可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车型,并计划在2023年内开启投产工作。据悉,新车将推出三种不同规格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5kW、225kW、265kW,并提供了12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图1

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图2

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图3

同时,大众新款Aero B车型头部还选用了ID.4同款前格栅,上方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

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图4

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图5

车身侧面部分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大众全新轿车路试视为帕萨特继任者/轿跑外观-图6

而车尾则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提供了小鸭尾造型的一体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不知这台新车的外观能否符合您的胃口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