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Bespoke高级定制幻影“醉美五乡”典藏版车型的官图。该车的设计灵感源自意大利的Cinque Terre地区的渔村景致,并融合Riviera地区的地中海沿岸风光以及葡萄酒等元素。生动呈现了充满传奇色彩的意大利里维埃拉海岸线迷人的魅力和引人入胜的葡萄种植传统。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1

五渔村(Cinque Terre,意为“五块土地”)位于意大利北部利古里亚蜿蜒的海岸线上。是蒙特罗索(Monterosso)、韦尔纳扎(Vernazza)、科尔尼利亚(Corniglia)、马纳罗拉(Manarola)和里奥马焦雷(Riomaggiore)五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渔村的统称。这五个百年渔村坐落于陡峭的悬崖边上,以俯瞰地中海的梯田式葡萄园而闻名于世,可谓世界酿酒业的壮美奇观。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2

Bespoke高级定制幻影“醉美五乡”典藏版车身采用深邃馥郁的利古里亚蓝(Ligurian Blue)车色,手工绘制的海军蓝(Navy Blue)和茉莉色(Jasmine)双腰线进一步强化其优雅线条,并搭配精致独特的葡萄图案。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3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4

经典高雅的内饰主色调由优雅白和海军蓝皮革交织而成,辅以茉莉色细节点缀。后门处还有精致的葡萄枝刺绣图案。每一处刺绣作品均由9,215针织就,并采用两种截然不同的刺绣技术:葡萄部分采用缎纹针法刺绣,针线根据表面映射的光线角度精心排列,赋予每颗葡萄栩栩如生的色调和光泽;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在葡萄叶部分则采用了更为平整的榻榻米针法,形成鲜明的质感对比,并带来更为细腻的刺绣触感。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5

葡萄元素同样延伸至车内后排小桌板上,错综复杂的纹样采用镀金不锈钢镶嵌而成。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首先在表面喷涂带有细腻光泽的密罗里蓝(Milori Blue)车漆,以呈现富有深邃层次及热情活力的色泽。在此基础上再通过技艺精湛的工匠手工精确镶嵌,并施以透明车漆密封而成。最后,工匠们对饰面进行了细致的打磨及手工抛光,以达到浑然天成的光滑效果。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6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7

车内标志性的Bespoke高级定制星光顶篷之上还蕴含一副以14,338针精心织就的意大利地图刺绣作品。五颗发光的星星以手工工艺精确镶嵌于海岸线边缘,代表着此熠世之作的灵感之源——五渔村。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历时一个多月时间,经过反复修改优化,最终敲定了最为完美的方案,并确定了刺绣作品的最优绣线直径:既要保证其粼粼光泽,又能够以细腻针法完美呈现意大利的整体轮廓及精致细节。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8

车内中控区域宽大的“艺境藏珍”画廊中,嵌入了一幅特别定制的、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细致呈现了五渔村丰富绚丽的色彩、独特建筑风格及生生不息的活力。这幅作品对屹立于悬崖边的五个百年渔村进行了艺术化的想象与组合,首先以数字化方式绘制草图,并使用水性丙烯酸颜料进行手工喷绘,旨在达到难以置信的精细程度,最后覆以多层透明车漆封层。画作的焦点特征部分被精心安置于画廊内,以确保所有乘员都能轻松欣赏其精美细节。

醉美五乡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官图发布-图9

手套箱内同样设计有精美装饰——五渔村的地理位置细节通过银色压凹工艺精心诠释于内。

大家都在看:公司买什么车合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